關於新社喜田小樹

新社是一個五彩繽紛的花卉之鄉,四季開滿不同色彩的花卉,春天賞櫻花、桃花、李花、梨花,夏天金針花、秋天芒草花、冬天梅花以及全台最大的花卉展覽-新社花海節,新社還是全台最大的香菇產地,菇類美食及特色伴手禮更是讓人再三回味,以花卉、美食及悠閒構成的新社,值得偷得浮生半日閒,來渡假體驗幸福。

喜田小樹佔地寬廣,緊臨新社知名景點新社花海、新社古堡莊園及香菇街,走路接在10分鐘內可以到達,喜田小樹就像田園裡的渡假小屋,有戶外庭園與綠草地,住在這裡可以愜意的喝咖啡和談天,孩子可以在草地上奔跑,餓了散步到街上去嚐美食,夜晚可以仰望星晨與月光,最適合小家庭的小旅行了。

★提供住宿、露營及烤肉(歡迎電洽)*可以現採沖泡各種不同的花茶,有桂花,肉桂,芳香萬壽菊,薄荷無限量








《有綠草地及庭院適合包棟家庭聚會,同學聚會》

《起霧時的霧裡看花美景》

《大片的綠草地,很適合各種戶外活動,請自備遊具》

 因為『喜田小樹』,所以『喜田小樹』

獨棟不受他人干擾 享受新社恬靜的田園生活
徜徉季節變奏的彩色花田  享受綠草與青樹熱忱包圍
接受藍天與白雲張臂迎接  感受新社獨有的閒情洗禮
《喜田小樹》

 訂 房 須 知

【訂房程序】

1.為避免訊息延誤,只接受電話訂房:
    ☎️  0937-268782  
2.請於訂房後2日內匯訂金(房價的50%),餘款到付
3.匯款後**請務必「簡訊回覆」,或來電完成訂房手續。
簡訊內容請寫明:(1)入住日期 (2)人數 (3)匯款金額 (4)帳號後五碼 或 匯款人姓名。
4.若於保留時間內未收到匯款訂金則將取消訂房,且不另行通知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匯款帳號
郵局(代號700)  
戶名:廖樹員

帳號:00211960617378

匯款後 **請務必 「簡訊回覆匯款資料」,或 「電話確認」,才算完成訂房。
為確保訂房無誤,簡訊內容請寫明:
1.入住日期
2.人數
3.匯款金額
4.帳號後五碼或匯款人姓名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【住宿須知】

  • 喜田小樹與旅館不同,沒有值班人員,請務必告知大約抵達時間,以免無人接應。
  • Check-in:下午3:00 ~ 7:00 
  • Check-out:上午11:00 前。(為了後續旅客入住的環境清潔,請務必配合退房時間。)
  • 客房提供物品:每人一套盥洗用具(沐浴乳、洗髮精、牙刷牙膏及小毛巾),浴巾自備。
  • 住宿附西式早餐(外訂),素食請訂房時告知 。包棟不提供早餐 (可索取外訂點單)
  • 平日:週日~週四,假日:週五、六,節日/春節另計。
  • 加人,另酌收費用,附盥洗用具&早餐。國小以下寶貝不加收(限1人),盥洗用品&被品請自備。
  • 提供wifi &停車位。

【團體包棟】

  • 一日租屋(含三間房間、客廳、廚房及餐桌)可使用廚房設備,使用完畢請清洗乾淨並全部歸位,謝謝配合。
  • 包棟期間,考量隱私,管理員不再進入屋內,如有其他需要請告知。
  • 不提供早餐。(備有早餐店外送點單)
  • 若垃圾過多,請用塑膠袋把垃圾包妥置於房門前,並告知工作人員。
  • 連續住宿期間,為了房客的隱私將不提供打掃更換床包、被單、枕頭、毛巾等服務。)
  • 我們不主動提供客房清潔(請另行告知)

 

【品質住宿公約】

  1. 配合政府相關規定,請攜帶身分證以備登記,以確保住宿安全。
  2. 為維護清潔整理喜田小樹設施及房間,請遵守入住/退房時間。
  3. 園區內勿隨意丟棄煙蒂、檳榔渣及垃圾。讓每個旅客都有高品質的住宿環境!
  4. 深夜十點後請留意音量,勿喧嘩影響鄰居安寧。
  5. 請愛護喜田小樹內傢俱和用品設備。把喜田小樹當自己的家來愛護 ; 如有損壞必須賠償喲!
  6. 禁帶寵物住宿。
  7. 為維護其他旅客權益,室內禁煙&檳榔,房內禁止炊煮 ; 若攜帶外食入房,請保持環境衛生,飲料食物容易引誘螞蟻入室,喜田小樹有客廳及餐桌,請勿於客房床上用餐,以免食物湯汁灑落。
  8. 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、自行保管,喜田小樹不負責物品保管喲 。
  9. 為維護住房品質請確實告知住宿人數,請勿隨意加人,若有異動請事先告知。
  10. 僅接受接待當日住房的客人入內,非住客找當日客人請通知主人至客廳或庭園見面。
  11. 烤肉僅提供烤肉架,食材、木碳及用具等請自備,烤肉需先預收500清潔費,待物品物歸原位、垃圾清理和環境整潔完成後,將退還500元清潔費。
  1. 喜田小樹與旅館不同,沒有值班人員,請務必提前告知大約抵達時間,以免無人接應。
  2. 鄰近地標:協中街(香菇街)7-11 、新社古堡 (請務必參考交通指引,勿直接以地址搜尋導航路線。)
  3. 客房提供物品:簡單盥洗用具(沐浴乳、洗髮精、牙刷牙膏及小毛巾;浴巾自備),電視、吹風機和冷氣。
  4. 住宿附西式早餐,團體包房不提供早餐。(可協助代訂早餐,請自費)
  5. 提供wifi &停車位。
  6. 平日:週日~週四,假日:週五、六,節日/春節另計。
  7. 加人(不加床)另酌收費用,小學以下幼童1人不收費。

★團體包棟

  • 含三間房間、客廳、廚房(廚房有冰箱,電鍋,鍋盆碗盤,電廚爐)及餐桌,設備皆可使用;使用完畢請清洗乾淨並全部歸位,謝謝配合。
  • 包棟期間,考量隱私,管理員不再進入屋內,如有其他需要請告知。供早餐) 
  • 若垃圾過多,請用塑膠袋把垃圾包妥置於房門前,並告知工作人員。
  • 連續住宿期間,為了房客的隱私將不提供打掃更換床包、被單、枕頭、毛巾等服務)
  • 我們不主動提供客房清潔(請另行告知)

新社的夜靜謐卻生動,沒有車聲與喧鬧,僅有蟲鳴和鳥叫,庭院供泡茶聊天,白天還可以在草地嘻戲,讓您悠閒的渡假~

包房可以隨心愜意的在庭園自己煮更豐盛衛生喔!

田園四人套房,翠綠色的線條讓人有住在田園裡的舒壓感覺

 春夏秋冬好遊趣

● 春天:
第一天:東豐綠色走廊騎車(情人木橋) - 賞櫻花 - 香菇街用餐及採香菇 - 喜田小樹住宿
第二天:薰衣草森林 - 安妮公主花園午茶 - 回家

● 夏天:
第一天:東豐綠色走廊騎車(情人木橋) - 香菇街用餐及採香菇 - 喜田小樹住宿
第二天:沐心泉金針花海 - 東勢客家文化園區 - 回家

● 秋天:
第一天:薰衣草森林(安妮公主花園) - 新社古堡莊園 - 喜田小樹住宿
第二天:東勢林場 - 回家

● 冬天:
第一天:新社花海 - 喜田小樹住宿
第二天:新社古堡莊園 - 香菇街用餐及採香菇 - 回家

   ● 1月 - 櫻花季      1~2月 -  梅花李花      4月 - 螢火蟲     ● 5~9月 - 金針花